番茄和果酱

from Dalian to Beijing, then Tokyo. TBC.
杂食。
爱吃和可爱的男孩子。

【横山 × 仓子】 夏日受难记

久违地更新(土下座)


其他的还在脑洞中,洗澡的时候想到的梗,刚好就拿老横和仓子写了。

OOC严重.....恋爱脑

写个傲娇的仓子和老横的故事。

老横视角没有写,推荐BGM  vegetable car 基本为设定的老横心态。



夏日受难记

 

 

鼻尖细细密密的汗滴让新买的make up forever糊成一道道迷彩,露出不规则的杏仁白,脸颊两侧可爱的小雀斑若隐若现,双马尾的几绺黏在湿漉漉的脖子两侧,燥热不安。

 

咕咚。

喉头滚动,

仓子默默咽了下口水,一边想着什么防水果然都是骗人的,

一边感觉自己,

要完。

 

 

 

 

3 小时前

 

 

如果要问仓子夏天什么最爽,答案莫过于在35度高温的日子里,穿着残留着白兰花柔顺剂味道的XXXL纯棉大T恤,盘腿瘫在沙发上,抱着刚从冰箱里取出的大西瓜,轻轻一抬右手,“叮”一声启动客厅角落的那台银色立式松下,等徐徐而来的凉风包围自己,神清气爽,呜呼快哉。

所以,当今早仓子背靠沙发仰着脑袋一抬手,却迟迟没有等到那声“叮”时,世界顿时仿佛塌了一半。

 

 

室温33度。

 

一台几年前丸子送来的橘色小风扇被翻了出来,吱呀吱呀地转着脑袋,吐着温热的空气。西瓜被随意地搁在茶几上,勺子歪歪斜斜倒在淡粉色瓜瓤里,已经变得温热。

仓子瘫在沙发上,与沙发紧密接触的后背,T恤渐渐变成半透明的奶白色湿漉漉地黏在身上,一道潮湿的凉意从曲起的腿窝顺着小腿内侧蜿蜒而下,融入沙发消失不见。披散下来的过肩长发尾端微微打着卷,此刻也全黏在颈窝和半湿的T恤上,被汗滴濡湿的黑发分成一绺一绺垂落下来,层层包裹住燥热的空气,恨不得让脖子周围再升上个2度。

少女从沙发上滚下来,长腿长手大字张开,把小块的地毯踢得远远地,脸贴在地上,汲取木质地板带来的些许凉意。

 

然而,两分半后,沾到汗滴而与皮肤黏在一起的地板终于被体温温热,仓子感觉自己仿佛是躺在砧板上任人宰割的咸鱼,而且还是块刚切过五花肉的黏腻砧板。

 


“啊啊啊啊啊…..热死了…”

仓子720度侧身翻转,从沙发脚下一直滚到电视机前,一把抓住被扔到电视架上的手机,打开了通讯录。

 

“找谁修空调呢?”唔….似乎是个艰难的问题。

 

村上?

恩….感觉很可靠的样子啊,但是一定在开会上班吧。戚,有钱人就是麻烦。

Subaru?

唔…那个工口大叔一定不会修,不行不行。

锦户?

不行,那小子一放假就把横子拐跑,不知跑去哪个海滩潇洒去了。哼,让你晒成煤球被横子嫌弃。

唔,我也想和横子一起去玩的> <

横子,横子,横……

横山?

那个白皮大叔?

 

唔…不行..吧….昨天好像才出差回来啊…

而且….看起来傻傻的也不是很灵巧的样啊….

恩….

不来怎么办,那我岂不是很没有面子…

唔…

 

左一圈,

右一圈,

左一圈,

仓子咬着下唇红着耳朵尖,抱着智能手机在地板上滚了一圈又一圈,

“啊呀!麻烦死了!不敢打!!!”西语系无敌魔女仓子小姐不耐地挠了挠乱成一团的头发,一个鲤鱼打挺,然后,

“啊..!”一个激灵飚出破了音的女高音,仓子额头撞到茶几角痛得身子一缩,右手也下意识地按下了拨号键。

 

“嘟——嘟——”

 

静默三秒,仓子盯着屏幕目瞪口呆。


怎..怎么办…

通…通了….

那个白皮….


仓子僵着身子举着电话,耳朵红得发烫,脑袋搅成一团浆糊。

 


“喂,你好,这里是横山”

熟悉的小奶音从手心传来,仓子感觉热意顺着耳朵染上了脸颊,33度的空气躁动不安。

“喂,仓子吗?有什么事?”

电话那端的人温柔的调调在仓子的沉默下带上了点焦急的语气。

“咳恩,这里是仓子”,少女粉嫩嫩的面颊像极了四月的樱花,语气却是一如既往的骄傲,“白皮大叔你今天没事吧,赏你个机会帮本小姐修空调,到妙龄少女家修空调耶,感到荣幸吧三十岁还没对象的过季大叔”。

啪。

不待对方回答便立即挂断了电话。


“呼——”仓子抚着胸口长舒一口气,粉嫩嫩的色彩从脸颊一直染到了脖子。

 

紧张死了谁还敢听回答啊,笨蛋。

 

 

 

于是等到半个小时后横山出现时,仓子已经换上淡绿色连衣裙,打上新入的杏色粉底,翘起的睫毛下一双大眼睛忽闪忽闪,双马尾一甩,仰着小脸下巴一指空调,“诺”。女王气场十足。

横山放下包,伸手揉了揉少女翘起的头毛,“在哪里滚过了,翘得像只猫”,

“喂…,谁像…”,少女不甘心地回嘴,横山却早一步收起手掌走到空调前,只留下手掌的温度在空气中冷却。

 

“总是这样。”

仓子低着脑袋,嘴唇咬得紧紧的。

温柔,却从不停留。

心情就像过山车一样,为接近而雀跃,为疏离而难过。一切温柔却又都短暂得仿佛只不过是自己的意识过剩。总是沉默着答应自己的一切要求的横山,让跳脚的自己像个无理取闹的小孩子。

焦躁。

横山的心思仓子难以琢磨,但是自己的却很明了。

 


三年前,高三的仓子第一次遇见横山。

一头嚣张的金发,锐利冰冷的目光,俊秀的仿佛异世界的王子。

看起来沉默又严厉的人,却默默走在前边为他们挤开人群,给横子和自己买糖苹果,仓子不喜欢它黏腻的甜味却爱极了它绚烂的红色。

 

后来,仓子发现,

横山很温柔,但决不允许别人欺负妹妹横子和自己;

横山很冷淡,但很容易害羞,会用胳膊挡住脸颊和烧红的耳朵尖。

横山很沉默,但会记得自己喜欢吃两站地外那家甜品店的半熟芝士。

横山很不同,但自己就是那样顺其自然的喜欢上了。

喜欢欺负他,看他害羞得无所适从的样子,喜欢吐槽他,然后看他无可奈何地笑着包容自己,喜欢他看着自己,喜欢和他一起去吃好吃的,喜欢和他在一起,喜欢他。

 

 

尽管窗户大开,33度的室温到底还是让原本清清爽爽的横山有些难耐。

骨节分明的修长手指解开衬衫的扣子,一颗,两颗,白皙的皮肤暴露在视野之中,纤细的锁骨若隐若现,银白色的项链几乎与奶白色的皮肤融为一体。

额头的细细密密的汗滴逐渐汇集凝结成晶莹的汗珠,顺着鬓角蜿蜒而下。流过脸颊,下巴,在上下起伏的喉结上留下亮晶晶的水痕,隐入衬衫,留下淡色的水渍,衬衫逐渐变得半透明,在胸口处氤氲成一片。

仓子知道,这下面是八块坚实分明的腹肌,这是上回和Subaru他们一群人去海边时发现的。

 

鼻尖细细密密的汗滴让新买的make up forever糊成一道道迷彩,露出不规则的杏仁白,脸颊两侧可爱的小雀斑若隐若现,双马尾的几绺黏在湿漉漉的脖子两侧,燥热不安。

 

咕咚。

喉头滚动,

仓子看着横山半湿的透明衬衫默默咽了下口水,一边想着什么防水果然都是骗人的,

一边感觉自己,

要完。

 

 

横山眉头微蹙,蹲着又站起,终于扭头喊了句“仓子,你的空调保修书还在….”,却见那个双马尾少女张开双臂飞扑过来,

“白皮大叔,我命令你站那里不许动”,女声微微发颤,又带着倔强,“借我抱会儿,不许嫌我热”。

然后八爪鱼一样缠上了还在发愣的青年,藕色的手臂微微收紧,半个脑袋埋在青年微湿的后背,一个湿漉漉的,33摄氏度的拥抱。

“发生什么了,仓子,”青年从呆愣中回过神来,抓着少女的胳膊急于转过身来。“有人欺负你了?”

“什么都没有!你不要动!”

茶几上的小风扇还在尽责地吐着热风,发出嗡嗡的声响。一片静默。

“大叔你为什么要穿衬衫过来,秀身材吗,明明都一把年纪了”,少女的声音闷闷的,黑发青年不由哂笑,

“不许你这么去勾引别的小姑娘!听见没有!”,

“唔…唔…”,少女猛然撤离了怀抱,耳朵尖到脸颊都红成了六月的樱桃,“我刚刚..刚刚…好想亲你,唔!都怪你!勾引暗恋你的姑娘是犯罪好嘛!”

 

……

 说,说出来了...

仓子攥着双拳,下唇咬得发白,双马尾也跟着主人耷拉下来,左脚无意识地蹭着右脚的拖鞋,低着脑袋站在横山三步开外。

怎么办,说天太热脑袋热坏了?

不行啊,

怎么办,

不要听,

我不要听,

为什么要说出口,

天哪,不如,赶紧跑吧!

…..

说时迟那时快,少女猛然抬头,抬起右臂、左腿,一个转身….

没能迈出去。

 

横山耳尖泛红,一把攥住仓子的左臂,把她定在原地。

“我还在想是不是听错了…”微微沙哑的声音贴着仓子的耳朵响起,“我还在担心自己是个喜欢比自己小了10岁的姑娘的变态..”

微热的手再次落在仓子的头顶,

“今天的妆也很漂亮,现在这个样子也很可爱”。


温暖,出乎意料的柔软,带着微热的呼吸,轻轻落在仓子小巧的鼻尖上。

 

“白皮大笨蛋前辈,怎么办”,少女本就偏低的声线隐隐带着哭腔,“我越来越喜欢你了”。

 

回答仓子的,是一个坚实的拥抱。

33摄氏度的

温热的拥抱。




三年前,双马尾少女接过苹果糖的瞬间,眉眼弯弯,嘴角绽开的笑容,让横山想起了金色的朝阳花。

温暖得没有阴霾。



对,巨大的OOC...当做七夕贺礼把,不过这个小姐姐的tag要怎么打orz....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76 )

© 番茄和果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